饴饴

🎀🎀🎀

「文野乙女」🍉喜欢的食物是本体?!(乱)

*中也桂樂篇看这里🌙🌙🌙 

*乱步×零食变成人的零食小姐

*oocoocooc


——————


我是江户川乱步

我的零食不见了


——————


……?

我的薯片呢?!

昨天晚上明明是和一包原味海苔,两罐波子汽水,一袋春季限定樱花味薯片和一盒巧克力糖果一起睡觉的!

但是现在薯片不见了!

我堂堂大侦探怎么会!怎么会找不到一包薯片!额啊啊啊超推理!

真是个可怕的故事

正当乱步思考着他是不是在昨天晚上梦游吃掉了薯片的时候,床上传来了奇怪的声响

被子鼓起来一个包,又变换了好些形状,似乎有个小东西在里面扑腾

乱步走过去,轻轻掀起被子的一角

“抓到你了——偷薯片的贼!”

有一个粉毛萝莉瘫在床上喘气,好像是折腾了很久,头发乱糟糟的

“差点憋死呼……呃,主人你好啊?”

粉毛萝莉抬头看向乱步,见他一直没说话,对他翻了个白眼

“喂喂,在这个异能者到处跑的时代,零食变成人了也是很正常的吧……”

……好的破案了

我的薯片变成人了


——————


cao

您好我叫……我叫什么啊薯片为什么会有名字

樱花味薯片樱花味薯片樱花味薯片有了我就叫樱片吧啊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偷薯片的贼啊!

我只是一个没灵力只够变成萝莉的小小薯片啊——


骗吃骗喝的第一天


——————


“乱步前辈,还请不要躺在地上,会影响到别的社员……额?这位小姐是?”

国木田看了过来,扶了扶眼镜

“这是我的春季限定樱花味薯片,国木田”

乱步头也不抬,继续眯着眼睛躺在地上,一旁的粉毛萝莉只顾着吃泡泡糖

“美丽的小姐你好啊~”

太宰看向坐在地上的粉毛,不过她似乎无视了太宰的动作

“怎么不理我啊可爱的小姐~真让阿治伤心……”

他做出一副很受伤的样子,拿手锤了锤胸口

“我要不要去多买些蟹肉罐头陪我睡觉~没准起床的时候就有美女在我床上了噜噜噜~”

太宰治慢慢站起来向门边走去

“不过要是晚上忍不住吃掉了怎么办……算了算了我去买蟹肉罐头了哦国木田——”

“太!宰!治!不要在工作时间出去!”

都跑出去了。

“话说,你既然是食物化形……”

乱步抬起头看你

“那你的头发可以吃吗”

……喵喵喵?


——————


我叫樱片

希望这个世界没有萝莉控


——————

是亲友给画的樱片设子www

都看到这了不给个小红心吗🌚🌚

评论(5)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饴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