饴饴

🎀🎀🎀

「文野乙女」就算是矮子也想要壁咚(乱/宰/中)


*如标题我就是个矮子(叹气)

*校园趴,美好的校园爱情简直不要太快乐!

*前几天在学校实践出真知(?)

*ooc

——

我好像只会写憨憨半糖饼1551


————————————


『乱步』

壁咚一只大侦探需要什么呢?

首先,你要准备一些零食

先去多问问不会做的数学题,让他充分的认为你是个笨蛋和你熟悉起来

然后再拿着零食把大侦探骗到墙边

这样准备工作就做好了

这时候,像我一样比较矮的人就要担心了

放心吧大侦探比你高不了多少

我们只要调整好位置

再【彭~】地一下把正在吃棒棒糖的乱步桑咚在墙上

你微微抬着头,眼睛里闪亮亮的

“这样对我来说其实没什么感觉啦……”

他把糖从嘴里拿出来,笑着看你,然后把糖塞到了你嘴里

“不过如果是小姐你的话,大侦探我还是会很开心的哦?”


《疫情期间这样吃糖不太好吧》

《才不会!大侦探我可是很健康的!》


————————————


『太宰』

鬼鬼祟祟走到他旁边比了比

完蛋这身高不好搞啊

去找他的时候一脸“我知道你要干什么的笑容”看着你

怼到墙边后努力踮脚还是够不到

非常配合的蹲下了一点呢

调整好角度刚准备念台词——

——一个重心不稳就向前扑了

真是……太巧合了吧可恶

“哦呀?小姐你还真是容易给我惊喜呢”

他拿手环住你的腰,把下巴搁在你的头顶上轻轻蹭着

“太宰你放开我台词还没念呢喂”

“原来小姐是有话要对我说啊——”

他把你扶正好让你直视他

“唔……那过会再来一次吧”

女孩气鼓鼓地瞪着他,无奈太矮了够不着

“在此之前再让我说句话吧,小姐你刚刚努力踮脚的样子好可爱啊”

可爱到都想亲上去了


《第二天莫名被蛞蝓打……啧》


————————————


『中也』

总算遇到一个可以不抬头的了……

快步走到他旁边然后推着他的肩往墙旁边走

“中也你过来我给你康个东西”

你站在他面前,双眼直直的看着他

“?丫头你?”中也不解

深情地注视了他好一会然后帅气的一个抬手把他壁咚在墙上

“!喂你干什么啊!”中也脸爆红像一个被调戏的良家妇女对你喊到

你痞气一笑,慢慢凑到他耳边吹了口气,然后说:

“爷是攻!哇哈哈哈哈”

眼看他的脸色从不解变得奇怪起来

为了不被打下一秒就怂了(

“那啥……哈哈哈老师找我我先走了!”

只给他,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第二天听说隔壁的太宰治同学被一个橘色头发的人揍了一顿呢》

《小太宰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废话,生气的时候当然要打宰啊XD》


————————


我是屑!!!耶!


亲测壁咚时踮脚是真的容易重心不稳qwq


能-不-能-给-我-一-套-三-连-啊-(超小声)

评论(5)

热度(2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饴饴 | Powered by LOFTER